20171025.jpg

有玩布的同好,
應該都看過這個版型的帶路雞。

他最迷人的地方,
就是翹翹的尾巴和圓滾滾的屁屁...
=///=
 

 

 

 



  歡迎加入粉絲頁 ≡0w0≡ 

 

 

 

因為不是自己從零開始製作的版型,
所以從來也沒想要特別寫文~

版型調整的部份也沒什麼好說的,
我自己調整的地方,差異最大的大概就翅膀而已吧~XD

DSC_0010_.jpg

完成這次客訂後,突然被他們美到心花怒放,快門按不停!

DSC_0008_.jpg

 

原本,
在 Pinkoi 的商品頁是一公一母,沒有小雞的。

DSC_0023_.jpg

突然收到訊息,詢問是否可以加訂兩隻小雞。

DSC_0022_.jpg

沒有現成的成品照片可以給對方確認,有點擔心會有爭議,
和對方提及可能會和想像有所差距,若確定要我再另外估算費用。

對方很乾脆地說請我估算費用,並說了希望小雞的約略大小。

 

思考了一下,小雞要捨去多少細節呢?

縮小板無法不改版直接縮小,
因為原本大隻的尺寸,就已經有很多地方其實不太好做了...
若不改版直接縮小,
不好做之外......成品放在一起應該也不協調XD

 

 

那麼,要簡化到什麼程度呢?

DSC_0012_.jpg

私心想保留翹尾巴和圓屁屁,總覺得 這就是特色所在,是「一家人」的記號符碼!

DSC_0011_.jpg
↑↑↑ 屁屁一字排開XD

思及至此,決定只更改製作上會有困難的部份
——雞冠、雞喙、尾巴直紋數量

DSC_0014_.jpg

 

決定好小雞的工作量後,便開了商品頁,報價給客人。

對方很快地下標付款了。
(怎麼覺得一直都是我自己想很多,對方都很乾脆XD)

選布,一系列中選中了這個:
未命名0.jpg

兩個顏色做一公一母,
這兩個顏色正好是比較沒有性別色彩的顏色,
說好綠色做母的紫色做公的,
小隻的再由我這邊視情況搭配。

帶著兩塊布去布店買配色用布,
本來還擔心這種綠色很難找,但幸運地找到合適的顏色

 

 

於是,一家人就誕生了。

DSC_0009_.jpg

DSC_0013_.jpg

大隻的按照原本的方式配布,
小隻的搭配素色布在翅膀及尾巴暗面做配色。

DSC_0016_.jpg
↑↑↑ 翅膀配色

DSC_0017_.jpg
↑↑↑ 尾巴暗面配色

版型和大隻的只差在雞冠、雞喙、尾巴直紋數量,
翅膀的壓紋及其他細節完全沒有縮減。

DSC_0019_.jpg

小雞的大小非常可愛,名副其實的掌心寶貝呀

DSC_0003_.jpg

 

 

介紹就到這裡,希望這一家子到新主人家,為新主人帶去祝福 

DSC_0015_.jpg

 

 

帶 路 雞

大雞公母各一隻,尺寸:
高18cm、身長18cm、寬(不含翅膀)12cm

小雞不分公母,尺寸:
高9cm、身長9cm、寬(不含翅膀)6cm

[手工製作]
個別物件會有大小、形狀差異,
要求精準者請三思...

 

這裡買: 點我進入Pinkoi 設計館 

     公雞+母雞 點我 
     公雞+母雞+小雞 點我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.加入FB粉絲團隨時追蹤最新作品和消息喔!

  


FB粉絲團在這裡! 
arrow
arrow

    Princess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