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家裡施工,做了衣櫥並在舊的地板上面再鋪一層木板~

嘛...有新傢俱我是很開心拉...
(還因為牆壁太髒反差好大,重新漆了牆壁)

不過裝潢師父,在各處留下大小不一的隙縫,收了錢,就拍拍屁股走人了。(默)

所以,只好自己動手善後了~
雖然有些地方連想自己善後都沒辦法呀~
比如我的衣櫥門關上後有2mm的縫、門把不是垂直的兩邊也不一樣高...(拭淚...


DSC_0378+9  
看看那個縫...如果很平均的話倒還不那麼礙眼,但他就是忽大忽小還有階梯...= =

好家在,補完之後很漂亮~
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矽利康喔!(驕傲)


矽利康300ml的價格大概在50~200之間
價錢除了牌子、販售點(我是在很貴的特力屋買的)
還跟防霉、抗菌等等的附加功能有關,
另外還有分酸性、鹼性、中性,我是買中性的。

 

施工的部份~
建議各位女性朋友有機會一定要玩玩看!!

像擠奶油一樣,超有趣的

但姆短展肌跟母短屈肌很酸就是了...(因為要壓矽力康槍)

以前看人家在用,都是塗上去,手指或濕布抹一下,就結束了...
但貓公主建議對品質要求的各位,
一定要先貼遮蔽膠帶!2側都要貼喔!

尤其是補在非亮光的表面,只要沾到的地方,就算再怎麼抹+擦,
還是會留下薄薄一層矽利康在那邊,乾掉後會反光~
會一直提醒你處理的有多醜

 

清潔部份~
塗塗抹抹時感覺油油的,但洗手的時候就變成黏黏的...囧
如果你跟貓公主一樣是買中性的話,建議用餐巾紙乾擦,稍微弄乾淨就好了。
等他乾了,乾戳會掉屑屑,搓一搓就乾淨囉~
除膠劑什麼的,就不用試了,我替各位試了,沒用>"<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rincess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