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902.jpg
這是當天市集的擺設,拍照前忘了擺酷卡...>"<

當天我和小幫手約在台南火車站,計畫好一起租機車到現場。
是的~這些東西統統是用機車載的~!
當然遮陽傘和180cm的長桌是主辦單位準備,不過其他東西裝一裝也很可怕...
晚上回程在高雄我拍了我的機車小藍,載貨的「英勇」形象XD

↓↓↓ 

 

 

 



  歡迎加入粉絲頁 ≡0w0≡ 

 

 

 

 ↓↓↓ 
PhotoGrid_1398798520348.jpg

小藍的腳踏板比較窄,
推車必須收起來,一包一包堆上去,還差一點塞不下...
在台南的時候我們選了一台腳踏板超大的機車!!
推車不用收可以整個搬上去!

講到這就要提一下,台南後火車站租機車超便宜!
不同車子價錢不一樣,有分半天(12小時)跟整天(24小時)~
我和小幫手這次租一台半天300的,
本來打算收攤後要去啪啪造,但是最後真的累翻了就直接回家了XD
後火車站那邊好幾家租機車的,
大家行前記得先做功課調查一下各家風評喔!

 

回到正題,
台南車站的電梯,只有提供前站(即第一月台)到第二月台間,
而貓公主和小幫手因為要租機車,約在後站相等...
我只好一個人扛著這麼多東西下樓梯、爬樓梯、下樓梯、爬樓梯......
為什麼上上下下這麼多次呢?
相信走過的人都可以瞭解他的通道設計不良...

不過當天我只有下樓梯一趟而已,
後面都輕輕鬆鬆過~
因為有陌生騎士跳出來幫貓公主扛XDDDD

想要說什麼「人正真好」的,統統吞回去!
貓公主當天不要說粉底,連防曬都沒擦>///<
再加上,有在fallow訊息的人都知道,
前一週我跑去旗津擺兩天,曬得跟黑炭一樣...
我根本覺得我當天是出來嚇人的XDDDD
(都被粉絲取笑是露娜了... 詳情點我 )

好心人幫我搬到檢票口後,就各走各的了~

 

這趟旅程,從這個心暖暖的相遇開始 

 

 

 

  


FB粉絲團在這裡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